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明斯克Traktir na Parkovoy Restaurant



201477日下午2時,我們抵達白俄羅斯的首都明斯克市(Minsk) ,進食我們在白俄羅斯的第一餐。我們的餐廳名Traktir na Parkovoy Restaurant,它位於市內一座體育館對面的一座商場內。路邊有一座趣緻的雕塑。餐廳是一座俄式地道餐廳,牆上掛滿證書和名人到訪的照片。













我們的前菜是芝士雜菜沙律。當我們等候主菜的時候,餐廳的燈光突然熄滅,我們猜測是停電,但一群員工已拿着點了煙火的猪肉出來,這就是我們的主菜,火焰猪肉配薄餅青瓜。功架十足的主菜,味道郤一般,可能不合胃口吧。 







離去前,每位客人可以抽取一個內藏籤文的水泡餅。因為我常常笑,所以被稱為“開心果” 。我抽到的籤文亦巧合地是“永遠快樂”(Happy Forever) 。我也希望籤文靈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