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法國浪漫之都巴黎(Pairs ) ---- 紅磨坊


紅磨坊(法語:Moulin rouge),位於法國巴黎十八區皮加勒紅燈區,靠近蒙馬特,1899年剛開業的“紅磨坊”酒吧吸引了英國皇太子在內的上流社會名流及眾多的青年作家、藝術家。

紅 磨坊以現代康康舞的發源地著名。康康舞是一種充滿誘惑力的舞蹈,最初是紅磨坊中那些為貴胄服務的妓女為營生而編排的,其淵源要追溯到康康舞自身發展成為一 種娛樂形式並成為一種風魔歐洲的歌舞的那個時代。今天,紅磨坊作為一個旅遊目的地,為世界各地的成年遊客提供音樂、舞蹈之類的娛樂活動,那段世紀初的法國 羅曼史依然在這所俱樂部的舞台上演繹着。

經歷了一百多年風雨滄桑的“紅磨坊”,在歷史的境遷中,絲毫沒有褪色,反而越來越受到全世界人們的關注。屋頂上旋轉的大紅風車已經成為巴黎蒙馬特的標志,更令全世界慕名而來的遊客們嚮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