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白俄羅斯簽証 入境 出境



不論外國護照、BNO或特區護照都需要簽証。可到北京白俄羅斯駐華使館辦理簽証,或到波羅的海遊覽時在拉脫維亞辦理簽証,或到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辦理落地簽証;不過,申請簽証時,必須出示由白俄羅斯國內具有接待外國遊客執照之旅遊機構所發出之邀請函件。我們的旅行社選擇了在拉脫維亞(Latvia)辦理簽証。我們申請48小時的過境旅遊團體簽証。有2位團友多逗留2天,需獨立申請,費用貴些。我們出發前需先在網上填寫申請簽証表,列印後貼上照片。照片要4cm X 4cm,紅底。18歲以下人士要附出世紙副本,持外國護照者要多填一份表。填妥申請表後,交給旅行社辦理簽証。


我們在拉脫維亞辦理簽証時,我們在領事館外等候,領隊拿了我們的護照入內辦理,約2個小時便完成。第2天領隊到領事館取回我們的護照。
 
Belarua visa
我們遊覽完立陶宛(Lithuania) 後,從立陶宛邊境進入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我們在邊境坐在旅遊車上等候,入境處官員上車收了我們的護照,約45分鐘後便把護照文回給我們,可以入境了。

白俄羅斯入境印

出境更輕鬆。我們在明斯克乘火車出境到俄羅斯的莫斯科,其間不需辦理任何出境手續,只需在登火車時出示護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