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巴爾幹半島(Balkan) 之旅(5) ---- 前往錫納亞修道院(Sinaia Monastery) 參觀




20151017日,早餐後,我們驅車前往錫納亞修道院(Sinaia Monastery) 參觀。

鍚納亞 (Sinaia) 位於普拉霍瓦河流域河谷,在普洛耶什蒂的西北約60公里,海拔高度介乎767860米,是羅馬尼亞山區度假勝地。歷史上不少羅馬尼亞的國王也到此避暑。而錫納亞的人口只有約15000人,是一個非常小的山城。

錫納亞修道院(Sinaia Monastery)以西奈山命名,是一座宏偉的東正教教堂,以精巧的壁畫著名。

據說,米哈伊爾Cantacuzino和他的家人在前往聖地西奈山的東正教修道院朝聖完回家後,決定建造一個具有相同名稱的西奈山修道院,於是建了這座修道院,作為其奉獻。

錫納亞修道院分為新,舊兩部分。新修道院建於1846年,頂部有三個塔,塔頂有十字架。在新修道院正門上有一條由三條帶組成的綠色帶,代表三位一體。舊修道院建於1695年,教堂的屋頂呈綠色。

修道院絕大部分地方禁止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