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巴爾幹半島(Balkan) 之旅 (15) ---- 布加勒斯特(Bucharest) Intercontinental Hotel evening walk




市內觀光完畢,我們到下榻的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休息。

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 的外型宏偉,內部裝飾富麗堂皇,是本地人喜愛設婚宴的地方。從酒店的高層外望,城市景色盡收眼底。

在酒店吃過晚餐後,天色仍亮,我們到酒店四周閒逛。

布加勒斯特洲際酒店位於布加勒斯特最中心的位置,也是市裡最高的建築。它具備了一家五星級酒店所需的所有特質:前台,泳池,很好的房間,質感很棒的床,最後但也很重要的是在市裡的一家超贊的飯館。我們品嘗到了美味的牛排還有鵝肝。從客房俯瞰這座城市,風景很棒。

酒店位於大學廣場(University Square)內,就毗鄰國家大劇院(National Theatre),距離老城區(Old Town)僅有幾步之遙,享有布加勒斯特(Bucharest)市中心的美景。

在國家大劇院前有一座有趣的人物群雕塑。






從劇院旁邊的遂道可到老城區,那裏有很多古舊的建築物和塑像,還有歷史圖片展覽



















夜幕低垂後,我們返回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