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巴爾幹半島(Balkan) 之旅 (12) ---- 布加勒斯特(Bucharest) 市內觀光




Hanu Lui Manuc (Manuc's Inn) 建於1808年,是歐洲僅存的駱駝商旅客棧之一,裝飾佈置獨特。客棧之餐廳供應地道羅馬尼亞美食,最著名的是夠兩個人享用的巨大羊腿。










舊皇宮位於維多利亞大街和Bralianu大道之間,是1459年,弗拉德三世德古拉(Vlad III Dracula) 統治時期修建的一座宮殿。宮殿其後發展成為布加勒斯特的經濟核心。1775年,Alexander YpsilantisDealul  Spirii 建了一個新的王室法院。宮殿曾加建和修建,但在19世紀時毀於火。1953年由考古部門發掘出土。宮殿遺址現已成為博物館,由布加勒斯特博物館管理部門(Muzeul Municipiului)管理和營運。

舊王室法院(Curtea Veche  Princely Court)15世紀時由Vlad Ţepes建造。舊法院教堂位於皇宮的隔壁,約建於1545年,1715年曾擴建,是布加勒斯特最古老的教堂,裡面的壁畫,是Constantin Lecca Mişu Papa所繪畫。

在遺址博物館擺放了Vlad Ţepes的塑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