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上次到訪迪士尼樂園已經是201210月的事,201756再度重遊,依然覺得興奮和好玩,有重拾童真的感覺。

今次很開心,所有重點表演都能看到;祈望參與的遊樂設施都可以得償所願,滿載而歸。

自從上海迪士尼樂園於2016616日開幕後,全球共有6座迪士尼樂園,包括位於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和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法國的迪士尼樂園、日本的迪士尼樂園和香港的迪士尼樂園。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最大,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最小。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位於中國香港新界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佔地約22.4公頃(不包括後台、倉庫等支援設施),由香港特區政府及華特迪士尼公司聯營的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建設及營運,由香港迪士尼樂園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迪士尼全球第五座,亞洲第二座迪士尼樂園。2005912日,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香港特首曾蔭權及迪士尼高層主持開幕儀式,並於當日下午1時正式對外開放。今年已開業12年了。

樂園現時分為7個主題區,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迷離莊園、灰熊山谷及明日世界。

不容錯過節目

美國小鎮大街:奇妙仙子城堡、花車巡遊、煙花表演。

幻想世界:迪士尼魔法書房、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

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森林河流之旅。

明日世界: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幸會史迪仔。

迷離莊園:迷離大宅

灰熊山谷:灰熊山極速礦車

反斗奇兵大本營:轉轉彈弓狗


巡遊及煙花表演時間

下午1:00  迪士尼飛天巡遊

下午4:00  迪士尼嘉年華列車巡遊

下午7:30  迪士尼光影滙巡遊

下午8:30  煙花表演


火車站


美國小鎮大街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

探險世界

獅子王慶典

森林河流之旅

反斗奇兵大本營

迷離莊園

魔法書房

米奇幻想曲

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

灰熊山極速礦車

迪士尼嘉年華列車巡遊

迪士尼光影滙巡遊



煙花表演





迪士尼城堡今昔

2010

2012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