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瓜拉雪籣莪天空之鏡之旅 (10) ---- 馬哈迪首相官邸展覽館 (Galeria Perdana)




2017610日,早餐後,我們驅車到馬哈迪首相官邸展覽館 (Galeria Perdana)

馬哈迪·穆罕默德( Mahathir bin Mohamad) 1925 12 20 日出生,是馬來西亞第四任首相,同時也是一名作家和醫生,被尊稱為「馬來西亞現代化之父」,執政長達22年,是馬來西亞任期最長的首相。自1946年加入新成立的巫統開始,活躍於政治超過70年。

馬哈迪首相官邸展覽館 (Galeria Perdana)位於距離瓜埠大約10公哩的居林。這裡收藏超過2500件大馬第四任首相馬哈迪醫生及其夫人,多年來所獲贈的各種禮物及獎章。這些珍藏品包括:純水晶物品、木製禮品、皮製禮品、銀器物品、銅器物品、合金器皿、陶瓷及玻璃製成品等。此外,館内還收藏有音樂器具、伊斯蘭文化及手工藝品、紡織品及武器。這裡的展示品還包括汽車及四輪驅動交通工具等。

官邸內不許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