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瓜拉雪籣莪天空之鏡之旅 (20) ---- 馬六甲聖保羅教堂(St. Paul's Church)




如果想嘗試不同旅遊方式,乘坐色彩繽紛的三輪車暢遊馬六甲也是不錯的。導遊特意安排我們在在基督教堂門前乘坐三輪車前往Bastion House

抵達Bastion House後,我們在它附近的小路登上聖保羅山,聖保羅教堂(St. Paul's Church)就座落在此。 1521 年時,一位葡萄牙將軍 DUARTE COELHO 在此興建一座小教堂,他希望它會是這座城市中最先進的天主教堂。

當荷蘭人接管馬六甲後,它被改稱為聖保羅教堂。 1753 CHRIST 教堂建造完畢,聖保羅教堂就被棄而不用。後來,荷蘭人將它改為埋葬有名望的人之墓園。聖保羅教堂裏有一座聖法朗西斯的墳墓,他生前經常到訪這間小教堂。

1553 年時,他被埋葬於此,後來,他的遺體才被移往印度的 GOA 。這裏豎立了一座聖方濟的大理石雕像,為紀念他 400 多年前曾經到此居留,並作出他的貢獻。站在山丘的教堂上,可以俯瞰整座城市。在此還可以觀賞到許多很有特色的荷蘭墓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