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阿爾卑斯山德意之旅(29) ---- 拉滕貝格小鎮(Rattenberg)




201386日,早餐後,我們前往拉滕貝格小鎮(Rattenberg)觀光。

2小時的車程後,我們抵達滕貝格小鎮(Rattenberg) ,隨即到小鎮遊覽

拉滕貝格是奧地利的西部小鎮,位於茵河(Lake Inn) 畔,始建於十三世紀,以製造玻璃工藝品著稱,素有玻璃之城的美譽,是阿爾卑斯山南麓著名的旅遊勝地,鄰近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Swarovski Kristallwelten)

拉滕貝格有蒂羅爾(Tirol)保存最完整的16世紀古城。在拉滕貝格城的旁、克拉姆薩赫(Kramsach)和茵河(Inn)的對岸,坐落著一座大型露天博物館。

經過延巴赫(Jenbach)往西是施瓦茨(Schwaz)。在施瓦茨市中心我們可以欣賞到蒂羅爾最大的哥特式教堂—聖母教堂,附近還有一個銀礦。 進入到大山的深處,不禁會令人想起往日礦工們的生活。據說中世紀的時候,從銀礦裡開採的銀都被運到皇家鑄幣廠鍛制。

在中古世紀風的街道,遊客絡繹不絕,雖然整條街不長,但它的底端連到城外綠意盎然的公園,更增加它童話故事般的感覺。城鎮裡到處是水晶玻璃工藝品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