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阿爾卑斯山德意之旅(28) ---- 施利爾鎮 (Schilersee)




參觀完新天鵝堡後,我們前往施利爾鎮 (Schilersee)

施利爾(Schilersee)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阿爾卑斯山麓,施利爾湖畔 (Lake Schilersee) ,離慕尼黑最近約60公里。這是一個寧靜秀美的小鎮,湖泊及其周圍地區共同構成一片天堂般的自然風光。這裡全然沒有了慕尼黑老城裡的熙熙攘攘。 無論是漫步湖徑、教堂,還是在家庭式的餐館與好友閒聊,都讓你體會到了那種舊的,慢條斯理的德國情調。這裏冬天銀裝素裹,是德國著名滑雪勝地。 夏季多雨。我們到訪當天亦下雨,不過無礙我們遊覽的興致。

抵達施利爾鎮後,我們到鎮上遊覽。我們沿主街徒步到廣場,再登上小山崗眺望。沿途參觀鎮上的教堂和建於1477年的市政廳。廣場上有一支就業輔導柱。導遊告訴我們,從前如機構要招聘員工,都會在柱上張貼啟示。登上小山崗,可欣賞湖畔美景。












市政廳


就業輔導柱





遊覽完小鎮,我們乘纜車登上山頂,並在山上的餐廳品嚐著名的德國咸豬手。山頂上的觀景台是飽覽整個施利爾湖區的壯麗景色的最佳點。





欣賞畢施利爾湖區的旖旎景色,我們乘纜車下山,並驅車前往米爾巴克(Miesbach)

抵達米爾巴克後,入住酒店(Bayerischer Hof Hotel)

2 則留言:

  1. 喺山上食大餐,真享受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餐廳的德國咸豬手非常美味。一邊嚐美食,一邊欣賞美景,一樂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