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天一温泉度假村




天一温泉度假村毗鄰冠豸山風景區,地處閩粵贛三省交匯核心--連城縣,地理條件優越,距高速路口5公里、機場7公里、火車站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已榮膺"五星級旅遊飯店、五星級溫泉企業、AAAA級旅遊景區、金葉級綠色飯店"等稱號,集溫泉度假、養生保健、休閒娛樂、會議宴會、餐飲、住宿於一體的新型溫泉旅遊綜合體。

度假村設施齊備,環境優美,擁有各類豪華客房。中、西餐廳及風味食薈廊,提供閩粵名菜及地道的客家美食。同時設有可容納300餘人的多功能廳及多間大小不一的會議室。

森林溫泉是以"客家文化"為主題元素的大型半露天溫泉,聚集香薰、酒韻、魚療、中草藥等百餘種溫泉泡湯療法,解除您的商旅疲勞,舒緩身心。園區亭臺樓閣、青磚灰瓦、飛簷翹首、雕龍畫棟,彰顯濃郁客家文化風情。另配套有健身房、溫泉水療SPA館、露天泳池、衝浪池和漂流河等多種娛樂項目。


















2016年是奧運年,在巴西舉行。在酒店大堂有一幅為中國運動員打氣的簽名牆。身為中國人,與有榮焉,我當然樂意為中國運動員打氣。中國運動員,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