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唐宮小聚




唐宮小聚是香港餐飲連鎖集團唐宮(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集團旗下在香港首間中菜餐館,餐廳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139 The L. Place 2樓。

唐宮小聚主打健康無味精的摩登中菜,採用具營養價值的米糠油入饌,以精緻和造型可愛點心和小菜為主,著名的有香菇包、玫瑰饅頭等;招牌名菜有源自唐宮的烤白玉王鴿、松露香菇和猛虎咬豬。

餐廳走新派時尚風格,格調製作富新鮮感,給予客人不一樣的中菜體驗。有別於一般中菜餐館,它的擺設近似西餐廳,並揉合多種不同的設計元素,除採用充滿藝術感的裝飾材料搭配點綴,更特別引入一張可坐十二人的標準「兵乓球枱」,讓食客可在經典的寶藍色桌面上分享美食和本地啤酒,增添視覺趣味。

餐廳的必食之選,白玉王鴿熱食皮脆,肉味濃,但肉汁未算豐富。猛虎咬豬雖以豬腩肉製作,但選料不算太肥,荷花蒸飯內有充足的蝦肉及雞丁作餡,加上搶口的鹹蛋黃碎,味道不俗。無咁簡蛋主要素材是辣子雞,以川椒炒勻炸雞粒,入口以川辣口味為主,鹹重辣輕,雞肉不太出味。菜式借用「無咁簡單」為名,玩味之處落在「假蛋」之上。大家所見的蛋黃,其實是芒果醬汁,做法相信參考了份子料理的晶球化作用。以酸甜果醬伴以上火炸品是不錯的選擇。

食物份量不多,價錢也不算便宜,但賣相精美,味道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