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湖北秋色之旅(4) ---- 羅田天堂寨玻璃棧道




目前中國國內有多處高山風景區都建了玻璃棧道,其中較著名的有湖南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河北淶源縣白石山、北京平谷的天雲山景區和湖北羅田天堂寨風景區。

湖北羅田天堂寨風景區內除了玻璃棧道,還有觀光電梯。玻璃棧道位於海拔1080米小華山一線天懸空崖壁處,棧道全長70米,寬1.8米,路面採用三層鋼化夾膠防彈玻璃,每平方可承重600公斤。此處地勢險要,上下臨空,視野開闊,上看一線天瀑布、哲人峰,下俯天堂大峽谷、猴谷、吊橋河村落。

遊客可乘觀光電梯赴玻璃棧道看萬丈崖壁、峽谷飛瀑,體驗臨空棧道,游鵲橋,賞天堂雲海,飽覽秀麗山川。垂直觀光電梯依山體垂直建設,為湖北首座懸崖觀光電梯,體驗一分鐘平步青雲的極速之旅,總高程145米,行程高度135米,運行時速最高2.5/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