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神秘內陸小國老撾 (3) ---- 乘飛機前往老撾(Laos)的首都萬象 (Vientiane)




20171128日,中午12時,我們在羅湖口岸餐廳與領隊李輝先生 (Gary)會合後,便乘旅遊車前往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乘搭海南航空,下午17:00時的航班前往老撾(Laos)的首都萬象 (Vientiane) ,機程約2小時15分。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很大,天花像蜂巢。機場內有很多食館和店舖,我在味千拉麵吃了一碗¥45的牛肉麵,味道不錯。




 


下午17:00時,我們登機。飛機升空後,太陽開始下山,天上的雲海很漂亮。




 當地時間下午18:20時,我們抵達萬象的國際機場。


領隊協助我們辦理申請落地簽證的手續。取得簽證後,我們辦理入境手續。隨後,我們與當地導遊阿軍會合,乘旅遊車入住湄公河畔地標酒店 (Landmark Mekong Riverside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