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越南之旅(5) ---- 下龍灣天堂島




天堂島是一個下龍灣最著名旅遊景點的之一,也可以說天堂島是下龍灣的一顆明珠。天堂島位於越南下龍灣南面,整個島嶼幾乎被原始森林所覆蓋,綠色植被非常豐富。

天堂島最值得一玩的地方在於它是下龍灣最高的一個島嶼,這裡有一座200多米的高峰,是登高遠眺下龍灣的最佳地點。在最高處的觀景亭上極目遠眺,藍藍的大海被群島環繞,翠綠的島嶼又成為大海最美的點綴,一條條船隻穿梭其間,無意間構成一幅流動的、絕美的畫。

 很多遊客為了領略更多的風光,選擇了登山。沿著崎嶇的400多級石階,邊前行邊選擇景點,一路上照了不少的照片,不到15分鐘就登上了五角亭。俯瞰下龍灣,環顧四周,風景盡收眼底,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慨。







天堂島也是唯一有沙灘的一個島,山下可游泳、泛舟,山上有一個五角亭,供遊人觀賞海上風光。沙灘的沙很鬆軟,單是觀看浪花溫柔地舔吻著沙灘亦很寫意。在岸邊有一個天然水井,是淡水,供游泳後沖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