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北韓(北朝鮮) 之旅(33) ---- 看雜技表演



參觀完剌繡廠,我們到平壤雜技院看雜技表演。
 

平壤雜技院位於平壤市萬景台區光復大街,19895月竣工,201110月改建。

晚上7點左右,雜技表演在“浪橋飛人”中拉開帷幕。驚險的“空中飛人”一開場就震撼了觀眾,男女雜技演員在優美旋律的配合下,自如地在10多米高空翻飛,觀眾的心也隨著演員飛蕩,驚險刺激的動作讓觀眾瞬間領略了朝鮮空中雜技的魅力。之後表演的《抖杠》、《晃板》、《走鋼絲》等14個節目都展現了雜技演員們高超的平衡技藝。驚險刺激的雜技讓觀眾們神經高度緊張,為了緩和全場觀眾緊繃的情緒,表演中還穿插了小丑滑稽搞笑的表演,演員還與觀眾進行互動,輕鬆詼諧的表演讓全場觀眾笑翻了天。當晚的體育館幾乎座無虛席,觀眾通過現場近距離的觀賞,進一步領略到雜技的獨特魅力,對平壤雜技團的精湛表演報以熱烈的掌聲。晚上9點,整場表演在驚險、高難的《雙秋千大飛人》中結束。

(雜技表演期間禁止攝影)









看罷精彩的雜技表演,我們帶着滿足的心情,返回下榻的羊角島國際飯店內的朝鮮餐廳吃晚飯,煎魚和炆豆腐很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