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49)安卡拉納國家公園 (Ankarana National Park) 石林區 (Tsingy Rary) 觀景台



 
早餐後,我們隨當地導遊再次進入安卡拉納國家公園。






在森林區內長滿高聳入雲的大樹和奇特的植物,有一些樹幹上被寄生植物環繞。















在樹根或樹枝上,經常可以看到大蜘蛛網,在樹叢中歇息的小鳥。







我們很幸運,在一個密林內看到了一隻美麗的變色龍和數隻褐狐猴。














在一棵高大樹幹的樹洞裏,我們發現了另一種狐猴(Alaotra Reed Lemur)






穿越森林區後,我們向石林區(Tsingy Rary)觀景台進發。前往觀景台的路滿佈大大小小的浮沙碎石,我們必須步步為營,以免發生意外。一個小時後,我們抵達觀景台。石林非常廣闊,碩大石灰岩的臨空拔起,蔚為奇觀。它的外觀頗像我們雲南昆明的石林,但較原始。
































1 則留言:

  1. 我還未申請備份。臨門一腳時,指引話只需幾分鐘至幾小時便可按指示得到備份(?)我還未去買外掛硬體哩!
    [版主回覆10/10/2013 11:43:02]做得對,不怕一萬,最怕萬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