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48) nkarana Lodge morning


 
201289日,晨早醒來,由於仍未到吃早餐的時間,我在酒店附近閒逛,處處散發着濃濃的鄉土氣息。我們的位於一條小村莊內,環境寧靜優美,四周有很多奇花異草。晨曦時分,蘆葦被陽光染成金黃色。小鳥在枝頭高歌,歌聲悅耳。村裏只有數間以木和稻草搭建的簡樸的房子。村民已開始踏單車上班。農民已在田裏忙碌地工作。
























在一間小屋前,二個小兄弟在遊戲,他們沒有玩具,哥哥把一個破舊水桶壓扁,在挽手縛上一條麻繩,弟弟坐在水桶上,哥哥拉着水桶走,小兄弟的歡笑聲響徹雲霄。

 



 

2 則留言:

  1. Irene妺妺去過好多落後地方,看到貧民逼真的 "非人"生活,感覺如何,我這個有信仰的老餅,常想這問題,始終冇答案?
    [版主回覆10/10/2013 11:56:04]我亦出生於草根階層,童年時雖然沒有甚麼華衣美食,但生活簡單,活得很開心!
    [chiu回覆10/10/2013 10:29:45]簡潔而中point
    [版主回覆10/09/2013 17:39:58]無慾無求,貧窮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版主回覆10/09/2013 17:41:10]謝謝欣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