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42) 圖利亞省 (Tulear) 市內觀光


 
 
201287日早上,我們在圖利亞省 (Tulear) 作市內觀光。圖利亞省是馬達加斯加西南部最大的省,面積16萬平方公里,共有四個部族住在這裏,人口約有70萬,這裏的海岸線很長,達250公里,美麗海灘處處,1546年,葡萄牙的商旅便是在圖利亞省登岸。由於圖利亞省位處南回歸線,所以非常乾燥和炎熱,夏季氣温高達38℃,常有颱風和龍捲風。人力車亦是這裏其中一種的交通工具,但它的拉杆較長。人力車在馬達加斯加稱為〝pousy-pousy〞,是「推」的意思。
































馬達加斯加18個種族

 


 

1 則留言:

  1. 有冇去的士高跳番隻舞丫?
    [版主回覆10/09/2013 17:15:54]我唔識跳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