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36)依莎蘿國家公園(Isalo National Park)藍湖(Blue lake)和黑湖(Black Lake )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山頂的天然游泳池,藍湖(Blue lake)和黑湖(Black Lake ) 。登山的前段路比較平坦,大家都行得很輕鬆 




在一棵樹枝上,我們看到的第一個收獲是看到一隻擅於偽裝的變色龍,牠的顏色差點和樹枝融為一體,如果沒有當地導遊的指引,我們不會發現牠。





 
進入峽谷後,景色清幽,令人心曠神怡。但山路開始崎嶇不平,由於步道建於小溪旁,窄且濕滑,所以我們行走時都要小心奕奕,手足並用,以免發生意外。








1個小時後,我們抵達山頂的天然游泳池,藍湖(Blue lake) 。藍湖的面積很小,像一個小型的天然游泳池,湖水清徹見底,在陽光照射下呈淺藍色,湖上有一條小瀑布,但水勢不大。
 

 
從藍湖往前走約5分鐘,便是黑湖的所在地。黑湖的面積較藍湖大小許,湖水顏色較深,呈深藍色,湖上亦有一條小瀑布,但水勢較大。
 


 

1 則留言:

  1. 不愧為變色龍!掂!
    [版主回覆10/06/2013 09:32:44]生存本能,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