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新blog網址






「我本想跟你長存下去,無奈 Yahoo Blog 突然要關閉,看着你我一臉茫然,不知該搬到那裏,多年的心血與結晶,無奈消失似露水。…………」



2008年,我出了一本名《闖南極親親小企鵝》的書本,為512四川地震災民籌款,為了向公眾交代籌款進度和善款去向,我開了一個網誌,把捐款收據公開。自此,我愛上寫網誌,與讀者分享旅途上的所見所聞、健康、食療、知識、生活點滴、個人感受等。


20139月突然收到Yahoo blog將於1226日關閉的消息,感到十分無奈與不捨,更感惶恐,因為我的電腦知識非常有限,不懂怎樣搬。由於不想封筆,只得硬着頭皮搬遷到google blogger。希望可以和大家繼續保持聯繫,分享!


我的新網址如下:http://ireneyungshunhing.blogspot.hk


暫時還在搬遷中,相信要回復舊貌,還要一段時間。

我在sina亦申請了一個blog  http://littleirene123.mysinablog.com/   ,但仍未識用。
再見!後會有期!


容順卿(Irene Yung)


6 則留言:

  1. 已到你的新居探訪:但不能留言,因我按『未有留言』一項時,版面就消失了!
    [版主回覆10/14/2013 08:48:28]我在你的Yahoo網誌亦不能留言!
    [版主回覆10/14/2013 08:42:41]我昨天再試在blogspot寫blog,先插入所有照片,再在照片下加文字,成功!但插入所有照片及儲存時經常發生網頁發生錯誤!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在google.com搜尋yahoo搬家和在blogspot寫blog,有多篇文章教授,但我的電腦知識非常有限,跟不上,惟有自己努力摸索!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申請了備份:得到一頭煙和一籮桔!相片一大堆和甩皮甩骨一堆密碼!
    [版主回覆10/14/2013 21:28:39]我仍一嚿雲,不知怎搬?

    回覆刪除
  4. 打定主意未?我仍未搬到家;果邊有網友呻話十幾日都未搬完!我試吓學用,但每次都係『網絡發生錯誤』!頂!算了吧:鬼叫我自己話光榮結業咩!何必再作馮婦?
    [版主回覆10/16/2013 21:22:23]網上有一個教人《完美優質搬家:從Yahoo! Blog到Google Blogspot》的網誌,你看看有沒有用!
    http://seeddauding.blogspot.hk/2013/09/from-yahoo-to-blogspot.html
    [版主回覆10/16/2013 14:02:18]仍努力在網上找資料學習搬家,希望成功!

    回覆刪除
  5. 妳『老友』有冇復你丫?可能忘記了!
    [版主回覆10/16/2013 14:07:55]無呀!惟有試吓喇!

    回覆刪除
  6. 很欣賞你對生命/生活認真的態度,為搬blog這惱人事作曲作詞又找合適卡通圖,苦中一點甜的大道理未必個個都明,難怪上天在旅途中時時都看顧你,祝
    搬家順利,繼續遊天下
    [版主回覆10/16/2013 14:12:21]謝謝祝福!希望有高人指導和協助我搬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