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38)莎蘿國家公園(Isalo National Park) 紅領褐狐猴 (Red-collared Brown Lemur)

 

 
 

離開密林,我們開始踏上歸程。在國家公園的一個小涼亭,工作人員正在煮午餐,他們的煮食爐以泥建造,燃料是柴。

 







在國家公園入口附近有數棵樹的樹根像一條繩結,很有趣。






在一個樹叢裏,我們看見了3隻紅領褐狐猴(Red-collared Brown Lemur) ,一隻在樹下,2隻在一棵大樹上。在樹下那隻紅領褐狐猴一看見我們便怱怱走了。但在大樹上的2隻紅領褐狐猴郤旁若無人,繼續在樹上互相依偎,互相擁抱。














遊覽畢依莎蘿國家公園,我們返回酒店吃午餐。途中,我們經過一條村落,一群瘤牛正在農田吃草

 





 

在一條小溪旁,村婦在洗衣,她們把清洗後的衣物舖在路邊草叢曬乾。




我們也經過一間地道商店,商店的牆上繪畫了有趣的圖案。




1 則留言:

  1. 我的前『拍乸』給這種樹改了一個名: 『 紏纏不清 』!
    [版主回覆10/07/2013 13:05:14]像人工扭曲,很神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