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44)圖利亞省 (Tulear) 地道法國餐廳吃午餐

 


 

參觀完植物公園,我們在一間地道的法國餐廳吃了一頓美味又豐富的午餐。























餐廳四周掛了很多漂亮的油畫。












午餐後,我們前往機場,乘內陸機返回首都安塔娜納利弗(Antananarivo)。途中,我們經過當地政府為村民建的公共屋村,屋村的房子外型較現代化,黃色的外牆,配綠色的瓦頂和白色的門窗,鮮艷奪目。







黃昏時分,我們抵達安塔娜納利弗,並入住下榻的酒店(Hotel Carlton)
































2 則留言:

  1. 溫馨期待你下次拍下酒店房間內的照片!
    [版主回覆10/09/2013 17:20:27]酒店房間內無特別,一般標準房擺設!

    回覆刪除
  2. 我鍾意條魚!
    [版主回覆10/09/2013 17:23:10]我都係,魚肉好鮮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