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35) 依莎蘿國家公園 (Isalo National Park)

 
 
 
與當地導遊會合後,我們驅車往依莎蘿國家公園。依莎蘿國家公園位於馬達加斯加西南方,距離首都安塔娜納利弗(Antananarivo) 683公里,以各種奇特的岩石地貌而聞名。這些自然地貌據說形成於侏羅紀時期,經多年風兩侵蝕而成。

依莎蘿國家公園成立於1962年,1997年由馬達加斯加國家公園管理。公園面積達815.4平方公里。公園內有崢嶸的岩石、熱帶雨林、高山湖泊、瀑布和深峻的峽谷。峽谷的平均高度從514米到1268米。公園內生物資源豐富,包括有82種鳥類、33種爬蟲、15種蛙類和14種狐猴。



抵達園區後,我們轉乘他們的車入園。公園的範圍很大,岩石的色彩很豐富。四周滿佈的奇岩異石形狀每一塊都不同,這一塊像小雞、那一塊像河馬、另一塊像海獅……,令他們嘆為觀止。



小雞聽道




河馬
 


海獅


























1 則留言:

  1. 我喜歡最後一張:灰白色樹葉有著橙黃色的花!
    [版主回覆10/06/2013 09:30:23]我喜歡第13張像蟹的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