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人間伊甸園 ----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45) ntananarivo---Antsiranana---Ankarana

 

 
201288日,由於今天我們要乘搭早上740分啓航的內陸機前往安齊拉娜納(Antsiranana) ,所以我們晨早5時便起來,怱怱吃過早餐後便趕往機場。









我們的內陸機在早上8時起飛,1個小時後在中途站Sambava停留了30分鐘再起飛。






早上10時,我們抵達安齊拉納納 (Antsiranana ) 。安齊拉納納從前稱迪亞高蘇亞雷斯(Diego Suarez) ,是馬達加斯加北部的一個海濱城市,東臨印度洋,西臨莫桑比克海峽,面積43406平方公里。它是馬達加斯加的第三大港,主要交通中樞。




取回行李後,我們乘搭四驅車前往安卡拉納(Ankarana) 下榻的酒店(Ankarana Lodge)










途中,我們在一條小村莊休息,在一株小樹上,我們發現了一條變色龍,牠的膚色和樹枝的顏色差不多。當我們企圖靠近牠時,牠立即竄走了。








抵達酒店及安頓後,我們在酒店吃了一頓簡單但美味的午膳。















2 則留言:

  1. 看到午餐充滿纖維的午餐,肯定你的旅程天天都 "便便暢通"
    [版主回覆10/09/2013 17:24:50]估對了,不過無獎品!

    回覆刪除
  2. 坐四驅車好玩嗎?
    [版主回覆10/09/2013 17:26:04]非常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