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波羅的海(Baltic Sea)三國之旅 (59) ---- 立陶宛 (Lithuania)維爾紐斯(Vilnius)特拉凱(Trakai) 小鎮 特拉凱城堡(Trakai Castle)




午餐後,我們到特拉凱城堡(Trakai Castle) 參觀。

立陶宛歷史上最輝煌的時刻是維陶塔斯 (The Great Duke of Lithuania  Vytautas)大公時期,國界從波羅的海一直延伸到黑海。特拉凱城堡於14世紀時由維陶塔斯(Vytautas)所建,當時城堡的建造是為了抵禦十字軍的侵犯,後來作為立陶宛公爵的居住地。城堡四周景致優美,是維爾紐斯最著名的景點。城堡屹立在格拉夫湖(Lake Galve) 一個三面環湖的小島之上,由兩條木橋連接。城堡有一座高30米的暸望塔,城堡以護城河分內、外兩部分,主城堡是一棟回字型的三層樓建築,是王室貴族的府邸,至十六世紀時廢棄不用,七零年代經立陶宛政府整建後已闢為博物館,展示當時的家具和貴族的收藏。






















參觀完特拉凱城堡,我們返回下榻的酒店(Radisson BLU Lietuva Hote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