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南美奇妙之旅(37) ---- 乘搭機場巴士往碼頭 再轉船往聖克魯斯島 (Santa Cruz Island) 遊覽加拉巴哥群島(Galapagos) (達爾文進化島)的落腳點




抵達巴特勒島後,我們與島上的導遊Mariana Farbio會面。他們向我們介紹即將前往的聖克魯斯島 (Santa Cruz Island) 。聖克魯斯島是遊覽加拉巴哥群島(Galapagos) (達爾文進化島)的落腳點。


之後,導遊安排我們先乘搭機場巴士往碼頭,再轉船往聖克魯斯島

15分鐘後,我們抵達巴特勒島的港口Puerto Ayora。在碼頭,有2隻海豹(Seal)在海中的浮標上悠閒地躺臥;有一隻海獅 (sea lion) 在海中暢泳;在岸邊有數隻塘鵝 (pelican),有些在空中飛翔,有些在水中覓食;在岸邊的岩石上還有多隻色彩奪目的紅螃蠏 (Sally Lightfoot crab)。看見這些可愛的動物,我們都十分興奮,急不及待的拿出相機拍照。雖然這些動物曾在海洋公園見過,但野生的動物,感覺是不一樣的!
 





海面很平靜,簡中會看見海鳥在海面上翱翔。天上有很多如棉花的白雲,幾乎把整個藍天蓋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