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南美奇妙之旅(35) ---- 麵包山(Cerro Panecillo) 參觀基多女神像(Monurnento a la virgin de Quito)




遊覽完基多市舊城區後,我們前往麵包山(Cerro Panecillo)

基多市南端的麵包山(Cerro Panecillo),海拔183米,是遠眺基多市(Quito)全景的佳點。山頂上有一座基多女神像(Monurnento a la virgin de Quito),被譽為基多人民爭取獨立自由的像徵。女神像約有30米高,頭頂有星星光環,背上有翼,踏一隻盤着的大莽蛇,女神的一隻手拿着鎖着莽蛇的鎖鍊。女神像可內進參觀,當然要購票。裏面展示了基多市和女神像的歷史照片。








遊覽完麵包山後,我們返回下榻的JW Marriortt Hotel。酒店外型宏偉典雅,環境清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