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11) Mahar Aung Mye Bon San Monestry


遊覽完村莊,我們前往觀一間已荒廢的石建寺廟 (Mahar Aung Mye Bon San Monestry)。這座寺廟雖然已不再使用,但仍可看到它昔日的宏偉壯麗面貌。它的主殿是一座黃色的宏偉建築物,建築物的牆身有很多美麗的雕刻圖案。除主建築外,廟內有數座佛塔,有方型及圓型,塔身也有漂亮的浮雕圖案。Gigi告訴我們,曾有皇帝在這裡出家和隱居。



















































2 則留言:

  1. 進入 2012 的最後三小時:祝願明年會更好!
    [版主回覆01/01/2013 21:48:35]祝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1/01/2013 21:53:57]我除夕9時便上牀睡覺,因為1月1日同朋友參加了香港一日遊,要早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