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7) 日本陣亡將士的慰靈紀念碑(Soon oo Pone)

1942-1945年,緬甸曾被日本佔領。這裏有一個紀念日本陣亡將士的慰靈紀念碑(Soon oo Pone)。紀念碑是鯨烈山砲戰友會於19872月建立的。在紀念碑的入口處有一座白色的觀音菩薩像,蓮坐下有「鎮魂」二字。紀念碑的花園有一座很大的佛塔。紀念碑共有6個,全放在花園的一角。

























3 則留言:

  1. 佛家包容!對入侵者亡魂紀念。
    [版主回覆12/19/2012 09:08:08]佛祖慈悲寬容才可讓侵略者在自己的土地上建靈。

    回覆刪除
  2. 魔鈴!今早押送病人到碼頭:雖然天氣很涷、但心中高興覺得溫暖。
    [版主回覆12/19/2012 15:18:59]假釋了!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魔鈴!今日冬至:是否回家吃飯?天色不大好呢!
    [版主回覆12/21/2012 09:21:11]星期三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