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10)曼特勒 (Mandalay) 遊覽村莊



午餐後,我們到一條村莊參觀。牛車是村民的代步和運輸工具,所以,在村中經常可見到村民駕着運貨和載着水桶到水站取水。村裡有很多製作手工藝品的小型工廠。村民很友善,讓我們到處參觀和拍照。

































































3 則留言:

  1. 穿粉紅色衣裳的男女令人一見難忘!
    [版主回覆12/29/2012 08:39:56]兩個都是尼姑呀!

    回覆刪除
  2. 寒冷的除夕星期天:會否去行山?天氣報告會下雨、要帶雨傘啊。
    [版主回覆12/30/2012 09:23:05]我在斐濟曬傷了,手脚又紅、又痕、又痛,搽了燙火膏,在家休息。2013年1月1日和朋友參加了山友會的一日遊慶祝元旦,因為是他們47周年紀念,$88包海鮮餐,還有抽獎,超抵!

    回覆刪除
  3. 哎喲!今天不是除夕!
    [版主回覆12/30/2012 09:24:25]還有2天又一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