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亞洲隱士----佛國緬甸(5) 烏明佛塔(Umin Thonze Pagoda)

烏明佛塔(Umin Thonze Pagoda)是一座長型,彎曲的佛塔,建於山崗之上。它是薩根的著名佛塔,外型華麗獨特,在塔內有數十尊一模一樣的佛像在彎曲的牆邊一字排開,十分壯觀。









































在烏明佛塔的通道,有數個帶著孩子的婦女向遊客兜售以種子穿成的飾物。一個年約3歲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向我兜售手鍊,看見她那麼可愛,我只好大破慳囊,幫她買了一條手鍊。










5元一條手鍵,幫我買一條喇!


3 則留言:

  1. 那些佛像就像是瓷器一樣!
    [版主回覆12/14/2012 08:57:58]是啊!外觀很光亮!

    回覆刪除
  2. 啲佛寺都好靚喎
    [版主回覆12/15/2012 09:33:26]緬甸的佛寺大部分都金碧輝煌!

    回覆刪除
  3. 魔鈴!今天工展開幕了!幾時去『逼』丫?
    [版主回覆12/15/2012 09:35:35]12日22日我起程到菲濟群島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