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鹿鳴春嚐沙鍋雞鮑翅







 
位於尖沙咀麼地道的鹿鳴春,是一間有數十年歷史的京菜酒家,那裏的雞鮑翅

、片皮鴨、元蹄和蜜汁金華火腿都很著名,但我卻最欣賞它的沙鍋雞鮑翅。

214日西方情人節那天,我約了27位同好此翅的朋友到鹿鳴春舉行新春團拜,並品嚐至愛的雞鮑翅。我們一行28人分2檯坐,每檯點了一客套餐,雖然套餐己包一窩雞鮑翅,但因為我們愛吃翅,所以每檯加了一窩翅。2窩雞鮑翅以沙鍋隨火熱上,以銀鼎保温。每人足有3小碗。雞鮑翅的湯以靚雞、上乘金華火腿等材料來熬製,濃而不膩;;吸收了濃湯精華的魚翅,可以用筷子挾起,鮮甜入味,香可口食後令人回味無窮。

到鹿鳴春用膳,最好預先訂座 (訂座電話:2366 4012),否則很難有位。如果人多,吃套餐較經濟,套餐的份量足夠14人吃,每人平均消費約200多元。如果加一窩翅,要付$1200元。乘地鐵前往,尖沙咀地鐵站N1出口最近。



1 則留言:

  1. 鹿鳴春一個讓我回憶的地方,元蹄和蜜汁金華火腿是我的至愛,那裡是八十年代豪華團日本旅行團用餐的地方,經常座無虛席!
    [版主回覆02/21/2009 10:27:00]原來你和我一樣都是「為食鬼」,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