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摩洛哥(Morocco)之旅(13) ---- 馬拉喀什Chez Ali戶外劇場餐廳看表演 (Fantasia Show) 和於大帳篷內品嚐正宗的摩洛哥傳統美食





逛完市集,導遊安排我們到Chez Ali戶外劇場餐廳看表演 (Fantasia Show) 和於大帳篷內品嚐正宗的摩洛哥傳統美食, Cous Cous Cous Cous是以小麥粉搓成的中東主食,拌上節瓜、鷹豆、青紅甜椒等蔬菜和烤帶皮的羊肉(mechoui),以圓錐形鍋盛載。

戶外劇場餐廳很大,裏面的建築物全是摩洛哥式建築,全部工作人員都穿上民俗服飾迎賓。穿過戶外劇場餐廳的入口拱門後,便會看見穿上軍服的工作人員騎在白馬上,在通道的兩旁一家排開,歡迎遠方的來客。我們沿通道往餐廳內進,一路上,有穿上民俗服飾唱歌跳舞迎賓,置身其間,令賓客猶如進入一千零一夜的夢幻國度。













我們被安排在帳篷內用膳。摩洛哥傳統美食包括蕃茄豆湯,頭盤是雞煲,主菜是Cous Cous,甜點是水果、地道薄荷茶和曲奇餅。食物份量足,味道美,但地道薄荷茶的味道郤怪怪的,不大好喝。
 







享受完摩洛哥風味晚宴後,我們到露天馬場靜待精彩的表演。表演包括騎術、施放毛瑟鎗、巡遊、唱歌和肚皮舞。表演非常精彩,特別是施放毛瑟鎗環節,充滿速度感及爆炸性,騎師會全速策騎然後突然煞停鳴槍,由於參加馬匹眾多,鳴槍巨響猶如爆炸,火藥味及灰塵頓時凝聚空氣中,令觀眾眼界大開,嘆為觀止。







表演完畢還會放煙火,為這個阿拉伯夢幻之夜劃上完滿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