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摩洛哥(Morocco)之旅(11) ---- 馬拉喀什站馬廣場 (Jemaa El Fna Square)



站馬廣場是馬拉喀什最繁華熱鬧的地方,早晚都遊人如鰂。








在站馬廣場可遠眺馬拉喀什的地標高多比亞塔( Koutoubia Mosque )。







站馬廣場是一個大市集,亦稱大笪地,於2001 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在大市集內,除了有數十個售賣熟食、水果、乾果和土產的攤檔,還有遊戲攤檔,紋手攤檔,賣水人,各路跑江湖賣藝人等。市集內著名的食品有蝸牛湯和特色羊頭鍋。



賣水人










 在市集旁的舊城區有很多售賣著名土產如皮拖鞋、香料、乾果、燈飾、製造優良的木製品、皮製品、毛料、金屬製品等。遊客可以盡情選購心儀的物品,更可享受殺價的樂趣。不過,市集舉世知名,生意唔憂做,殺價空間相當有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