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人生無常,好好珍惜身邊人!

2011年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開心的年,因為踏入2011年後,差不多每月都要到「大酒店」鞠躬,身邊多位親朋好友,不論老少,不論健康與否,或驟然離世,或患上癌症,令我很傷心,深深感受到人生無常,生命脆弱!這一刻你還和他/她把盞言歡,下一刻已陰陽相隔!




一向健康的我,上月中也患上氣管敏感,咳了30多天,至今仍未完全康復。看着我長大的陳老師是一位資深的中醫,她說我是過份勞累,身體響起警鐘了!她說得對,我從小便不斷向前衝,向着目標跑,司能是時侯要停下來休息,重新安排往後的生活,不竟歲月不饒人啊!


前天又收到一位朋友突然離世的消息!心裏很難過!人在宇宙間非常渺小,我們或許不能改變命運,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學習放下,愛惜自己,注意健康,珍惜與身邊人相聚的每一刻!

 
祝願



離世的人一路走好!家人早日走出陰霾!




Sympathy Comments and Scraps

 

患病的人早日康復!






 

健康的人好好生活,愛惜自已!



Good Luck Comments and Scraps

 

2 則留言:

  1. 無言。只能做到好好對待自己。

    [版主回覆08/18/2011 09:12:00]不要祈望別人對你好,那是bonus!但要好好愛惜自己!

    回覆刪除
  2. 試吓用另一角度去睇,他們只不過移民到一個很遠的地方....take-care Irene。妳d圖片很靚!
    [版主回覆11/05/2011 22:00:27]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 不過,有親朋戚友離世,心裏總會難過。上月25日,又有一位朋友突然因心臟病逝世,所以,今個月我又要去「大酒店」鞠躬了!Anyway,衷心感謝您的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