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四十六)津巴布韋遺失行李


11月29日,上午2時,我們抵達的國際機場。辨妥入境手續後,我們到行李提取處等行李,但我們等了很久,只取得1件行李,但卻等不到其他的行李。於是我們到有關辦事處詢問,得到的答案是行李沒有運來﹗由於我們都很疲倦,當地導遊建議先送我們到Rainbow Towers Hotel休息,並答允跟進事件。




上午9時,導遊來酒店接我們到馬斯溫弋 (Masvingo)。他告訴我們已聯絡航空公司,但仍未找到我們的行李,不過,他們在夏拉里的旅行社會繼續跟進事件。基於我們的行程緊迫,我們只好先行離開。

由於我們沒有個人必需品,所以導遊先安排我們到就近的超級市場購買個人必需品。但在非洲,你會發現有錢也買不到所需物品。我們在超級市場只買到牙膏,毛巾和不大合穿的內褲。後來,導遊知在那裡找來12支牙擦,總算解決了我們的基本需要。不過,對我來說,最淒慘的是沒有照相機的儲電器,手上照相機的電用完後,便只好用腦袋把美景記憶。非洲的紫外光很強,沒有防晒用品,亦只好準備做香港「黑妹」了。

Rainbow Towers Hote很漂亮,設施齊,可惜我們無心情欣賞!





當地的超市也很大,但買不到我們的所需物品!有時有錢也沒用!
















2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09/08/2011 08:50:00](Empty)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9/08/2011 08:53: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