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舂遊韓國賞櫻花(三十五) 兒童大公園重拾童真







4月13日早上,我們前往兒童大公園遊覽及欣賞櫻花。兒童大公園1973年的兒童節開始正式對外開放,是一個讓兒童保持童心,也讓成年人重拾童心的休閒娛樂空間。這裏有各種遊樂設施、動物園、植物園、禽鳥館,游泳池及許多教育設施,不僅是兒童的樂園,也是趣味橫生的學習場所,所以,經常可以遇上老師帶着學生前來進行活動教學。




                              老師,起得身未呀!

園內有多個七彩繽紛,外型趣緻可愛的大蘑菇,原來是洗手間。




      在如此可愛的洗手間如厠,心情都會輕鬆愉快啲!

園內還有一架古老的蒸氣火車頭。除了遊樂設施外,大部分設施都不收取任何費用,只是來這裡散散步、觀賞動、禽鳥和植物,也十分愜意。園內飼養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和禽鳥,動物包括體型龐大的大象、棕熊、兇猛的獅子、老虎、馴良的班馬、活潑的猴子等;禽鳥包括麥士圜企鵝、金冠鶴、黑頸鶴、鷺、鴛鴦等。單是觀看各種動物和禽鳥的動態,也足以令你樂而忘返。




我哋身上穿的是2010年黑白色最新欵泳裝,用料獨特,最適合南極 - 89℃的水温!




                          點解鴛鴦得一隻嘅?




唔好以為我對腳似香雞,其實佢好堅硬 ,仲跑得好快!




    我頂金毛絲帽是用9999金製造的,全球獨有 口架!




我支「巴之閉」唇膏紅得嚟又好自然,自然得嚟又好搶眼!




               我噚晚煲電視煲到好夜,而家好攰呀!




   個「睡得好」木枕,硬度適中,好舒服呀!Zzzzzzzzz




         你睇我哋一家三口幾温馨,係咪好羨慕呢?




                          一睇就知道我係最醒啦!




我哋係Twins安安樂樂,呀媽話生完我哋就可以收工安安樂樂喎!




                        我個姿勢係咪好迷人呢?

千萬別以為兒童大公園僅是兒童們的專利,這裏還有暗香浮動的荷花池,漂亮的花圃及優雅的音樂廳等,都是情侶約會及惜花人賞花的好地方。這兒的櫻花樹齡都有40 - 50年,而50年樹齡的櫻花樹就是最美的。4月初到5月尾期間,不僅有滿園紅櫻,也有迎春花及山茱萸等花卉大肆盛放。另外,園中還有鬱金香及紫羅蘭等10種多達21萬株的花卉和大型裝飾、花塔、花牆及灌木修剪園藝等遍佈每個角落,遊客恍如置身花海當中。一到春天便搖身變為鬱金香的世界。6000坪的四季花園內,80個品種共計100萬朵嬌嫩的鬱金香先後綻放。公園還會舉辦各樣活動如煙花表演、爵士樂音樂會及雜技表演等活動。

兒童大公園內的動物和禽鳥可愛透頂,我們花了大部分的觀光時間觀看牠們的趣緻動態,所以無暇欣賞滿園春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