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春遊韓國賞櫻花(三十六) 華克山莊 石村湖賞花


如看不到圖片,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weshare.hk/ireneyungshunhing?category=69112

遊覽完兒童大公園,我們繼續行程,前往華克山莊石村湖畔賞花。







華克山莊是韓國著名的渡假勝地,這裏的櫻花也很漂亮。自華克山莊到廣壯洞的櫻花道足有1.5公里長,每年4月份櫻花盛開的季節,攝影愛好者都會來到這裏拍照。













位於樂天世界的石村湖有1000多株櫻花樹圍繞湖,就像由櫻花編織而成的隧道,所以要對戀人再來一次櫻花樹下的深情宣言,石村湖是浪漫的不二之選。遊客可以沿湖邊的跑步徑邊行邊賞櫻,或登上空中觀光列車從高空俯瞰粉紅花海。石村湖本身風景優美,湖畔花木繁茂,漫步湖濱,令人心曠神怡,俗慮全消。於充滿韓國風情的涼亭上,可將松林和石村湖的美景盡收眼底。首爾民俗表演團於每個週六和周日都會演出民俗舞蹈、面具舞、農樂及打擊樂演奏等民俗表演,而在每月第三個週六更有傳統婚禮示範。
















遊覽完石村湖,我們韓國賞櫻之旅的行程終於完滿結束。午膳後,我們懷着滿足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乘搭飛機返港。


Bye Comments and Scra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