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台灣蘭嶼、老梅、平溪和屏東之旅 (32) 航班延誤




早餐後,我們乘車到機場,準備乘飛機到台東。

由於到台東的每班機只能載12人,我們要分三班機前往,分別是9:2510:2011:10。我被安排坐11:10的內陸機。我們在機場等候期間,突然雷電交加,還下傾盤大雨。9:25的航班延誤至10:30,但10:2011:10的航班卻取消。我們只好留在機場等候乘搭其他航班到台東。

 




在機場等候期間,我們只好看了蘭嶼傳統影像展一遍又一遍以消磨時間。















渡假村的老板很有心,在中午時分特地為我們送來41湯的午餐。老板,衷心的謝謝您!

我們在機場呆楞楞等了大半天,最後被安排乘17:50的航班到台東。台東三仙台,漁市場和高雄愛河的行程沒有了,鳴鳴鳴!!!
 



下午615分,我們抵達台東。隨即乘旅遊車到高雄,入住維多利亞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