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澎湖列島之旅 (16) ---- 菊島之星




晚膳後,我們前往魚人碼頭的菊島之星參觀。


經過端源商店,再行6分鐘,便到達菊島之星。菊島之星所在地的前身是漁會漁產品直銷中心,廣場上則是過去澎湖夜晚露天海鮮餐廳的營業區,這艘三層樓仿船型建築的新漁產直銷中心,就座落在第三漁港港邊,白天有藍天水影烘托,晚上則和漁人碼頭的夜間燈火融為一體,現代感十足的船身建築,加上流線型的船頭大門開口,令菊島之星這艘大船變成新的觀光地標。


菊島之星一樓有很多小攤檔,主要售賣乾貨及旅遊紀念品,如土特產及小擺設等,也有藝術家喜歡在這裏擺賣自已的作品。我在吴秀鈴工作室賣了一個以貝殼砌成的擺設,十分清雅悅目,還與作者拍照留念。












二樓主要由大船日本料理店經營,聽說已結業。三樓日間有真實的舵盤、衛星定位儀、經緯儀、聲納等等設施展示,讓遊客自由拍照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