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北歐挪威欣賞北極光之旅 (11) ---- 僧侶島(Monk Island) 燈塔(Kjeungskjaer Lighthouse) 日落美景



中午12時,郵輪再次啓航。船開行不久,便看見僧侶島(Monk Island)



僧侶島位於特隆赫姆市北側不遠處,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日光浴和野餐的場所。島上有一座11世紀的本篤會修道院、一座堡壘和一個海關。修道院後來改成了監獄,最著名的囚犯是丹麥人Count Peder Griffenfeld,他在這裏囚禁了18年。

下午235分,郵輪經過一個紅的燈塔(Kjeungskjaer Lighthouse) 。這個燈塔建了1880年,祝譽為挪威海岸最漂亮的燈塔。






下午240分,太陽開始下山,把天空染成金黃色,十分漂亮。
 











之後,郵輪於晚上615分和845分,先後經過FoldaRorvi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