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中東阿曼、杜拜、阿布達比,地中海塞浦路斯之旅概覽(五)塞浦路斯尼科西亞(Nicosia)土耳其佔領區

 


 

在尼科西亞(Nicosia)土耳其佔領區的導遊告訴我們,土耳其控制了塞浦路斯約百分之37的土地,並大量把國民遷移於此,雖然聯合國維和部隊介入,土耳其軍仍拒絕撤出,現時,尼科西亞由聯合國維和部隊駐守。遊客進入尼科西亞觀光需要出示護照。在尼科西亞到處都可以看到土耳其弦月抱星的國旗和軍旗。




進入佔領區後即可在一座山上看到土耳其的國旗和軍旗。




Liberty Monument




Archbisop’s Palace



 
St. John Cathedral




Kyrenia Castle






Kyrenia Castle-- Shipwreck Museum


 

 
 
Ayia Asproforesha Church











Bellapais Monastery-Abbey







Old Market






土耳其佔領區的購物街











4 則留言:

  1. 今日係人日,祝大家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肥魚回覆02/08/2012 10:23:40]其實我都好想去,但我怕政治亂,請問妳是否自由行?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送來細碼裝鮮雜果蛋糕:健康D。
    呢個地方好靚、人們的生活太平嗎?治安可以嗎?
    [版主回覆01/29/2012 19:47:44]生日快樂!鮮果蛋糕我最鍾意,謝謝!當地的治安還可以。當地導遊告訴我們,本地人極不願意受土耳其控制!不過無辦法,區內到處都是土耳其警察,而且,土耳其政府不斷把國民遷移至佔領區,外來人愈來愈多,本地人愈來愈少!

    回覆刪除
  3. 過了年初七;一切都正常生活了吧。(呢D 係無業遊民講既、打工仔初四已經做到嘔!)送你一盆一串心、可以掛在窗前。
    [版主回覆01/30/2012 14:46:36]謝謝!我也回贈你一盆桔,祝你諸事大吉!

    回覆刪除
  4. 魚仔,我去的幾個國家政治都很穩定,我們在塞浦路斯的土耳其佔領區遊覽也沒有問題,只是過關時不可亂拍照!我們是包團的,費用較貴,要3萬多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