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龍年新春大吉

今日是年初一,謹祝大家

龍馬精神!吉星拱照!

   

 





 




   

6 則留言:

  1. Hi !今日係壬辰龍年的第一天,敬祝各位好友 吉祥如意!身壯力健!從心所欲!

    回覆刪除
  2. 恭喜發財!好運日日來!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版主回覆01/23/2012 13:40:31]天天行好運!日日笑哈哈!

    回覆刪除
  3. 開年囉、送來:年糕、芋頭糕、馬蹄糕、煎堆、角仔、笑口棗、你食勻未?當然少不了一大把的牡丹花!
    [版主回覆01/24/2012 10:35:47]非常多謝!祝大家步步高升!金銀滿屋!笑口常開!幸福滿載!

    回覆刪除
  4. 天氣非常寒冷!如不外出可在家烚烚下取暖!哈............
    [版主回覆01/25/2012 10:57:05]好提議!今日最低温度得7℃,都係留係屋企烚烚下取暖好啲!

    回覆刪除
  5. Hi !各位好友,4天農曆年假期瞬間又過去了!上班一族又要努力賺錢喇!祝願大家身心康泰!財運亨通!出入平安!事事如意!笑口常開!幸福滿載!日日笑呵呵!疾病遠離我!

    回覆刪除
  6. 送上愛心小麥米瑤柱粥、等你做完體檢回家吃。還有清雅小雛菊。
    [版主回覆01/26/2012 19:07:05]體檢順利,已回家。謝謝您的小雛菊與愛心粥,一邊食粥一邊賞菊,倍感親切和温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