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澳門之旅 (六) 銀河綜合度假城

參觀完旅遊塔,我們到金龍酒店吃自助餐。餐後,我們到2011515日開幕的「銀河綜合度假城」遊覽。





度假城外觀十分豪華瑰麗,璀璨的黃、珀金色大樓高聳雄偉,揉合充滿亞洲熱帶風情的華麗宮殿式建築風格,度假城內到處可看到孔雀標誌,入口大堂以以七彩繽紛的水晶柱裝飾;在另一邊入口大堂的噴水池每隔半小時會有七彩激光襯托巨型鑽石升降表演。每隔一段時間,亦有穿着華麗服飾的員工會到大堂與遊客拍照留念。

賭場非常寬敞,可容納超過600張賭台及1200部角子機。到訪當日,賭場內遊客並不多,我們可舒服地遊覽。
賭場上蓋是佔地5.2萬平方米的平台花園,有全球最大規模的空中衝浪池、350公噸白沙的沙灘、豪華花園及人造瀑布和6個游泳池。

















1 則留言:

  1. 靚!
    [版主回覆01/03/2012 15:28:41]同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