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南美奇妙之旅 (13) 委內瑞拉 Campamento Tapuy Lodge

 
 
 
眾人到齊後,我們乘搭專車前往下榻的渡假村。約10分鐘的車程,我們便抵達下榻的渡假村Campamento Tapuy Lodge。渡假村位於瀉湖 (Sapo Lake) 畔,環境清幽,每間房子都是獨立屋,屋前有一張吊床,不過沒有人願意睡吊床。從渡假村的海灘可遠眺Sapo 瀑布。領隊SoniaSapo Falls命名為青蛙瀑布。她告訴我們青蛙瀑布由斧頭瀑布 (Acha Falls) 和燕子瀑布 (Golodrinas Falls) 組成。斧頭瀑布因外型像斧頭而命名,它的水勢最澎湃,最多煙霧升起。燕子瀑布因燕子聚居而得名。





























等候吃午餐期間,我們在渡假村的花園閒逛,偶然在一片樹葉上發現了一對草蜢在交配。草蜢呈啡紅色,身型巨大,足有4吋長。我們圍着牠們拍照超過半個小時,擾擾攘攘,牠們卻非常專心,不受外界影響。





























3 則留言:

  1. 真過癮!躺在吊床上看瀑布!還要同埸加映『 真蜢騷 』!正...........
    [版主回覆12/01/2011 09:45:43]Excellent!

    回覆刪除
  2. 今日天氣寒冷!注意保暖啊!我打算做一隻粽呢!哈哈..........
    [版主回覆12/02/2011 08:17:39]謝謝關心,我昨天已經做了裏蒸粽喇!天一涼,早上就不願離開暖暖的被窩!

    回覆刪除
  3. 週末快樂!真的很懷念可以上載圖片的日子。
    [版主回覆12/03/2011 22:53:08]絕對同意!園片既漂亮又可傳情達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