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南美奇妙之旅 (4) 委內瑞拉 加拉卡斯市內觀光

 
722日,早餐後,我們開始在加拉卡斯的市內觀光。雖然委內瑞拉曾受西班牙統治,但市內富西班牙色彩的建築物卻不多,相反的,現代化的高樓大廈卻比比皆是。導遊說,上世紀初國家從石油致富後即大興土木,拆去古舊建築,實行來過建築現代化。


很多建築物的外牆都繪上圖畫,其中一幅是描繪塞車的,非常寫實,因為市內經常交通擠塞。






導遊告訴我們市內的治安很差。他忠告我們不可獨自離隊,要小心財物,避免帶貴重的攝影器材在鬧市拍照。因此,我們全程都緊緊的跟著他走,只拿廉價的輕便照相機拍照。

市面一片和諧,很熱鬧,到處都是摩肩接踵的人群,並不如想像中般恐怖。大部分的警察和市民都很友善,令我們原本緊張的情緒舒緩了。

我們的第一站是到舊城區觀光。舊城區是加拉卡斯最具南美地道風情的地方,城內有很多古舊房屋和大型的歐陸式建築,也有很多店鋪,遊人如鰂,小販沿街叫賣,一片繁華熱鬧景象。
 












1 則留言:

  1. 架雪糕車好好喎。如果買一個;去郊遊就有雪櫃用喇!我明天去廣西三天遊;未天光出發、星期日半夜回家。
    [版主回覆11/10/2011 09:25:02]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