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南美奇妙之旅 (6) 委內瑞拉 Simon Bolivar的故居

 
為了解Simon Bolivar這位民族英雄的事跡,我們的第一個觀光點便是到他的故居觀光。




Simon Bolivar的故居並不豪華,但雅致,房子的屋頂以紅瓦鋪砌。他曾居往的房子仍保存得很好,木製的傢俬仍很堅固。其中一間房子擺放了一尊他騎馬的銅像。保險箱以鐵鑄造,約有3呎高。庭園裏種了數棵石榴樹,樹上結了紅紅的石榴,令人垂涎欲滴。最有趣的家具是大石磨,外型有點像墨硯,但比墨硯大許多。













牆壁上懸掛了多幅有關他生平逸事的油畫,也有一幅是他的個人油畫,頗俊朗。












在我們到訪的當天,剛巧有小學的老師帶着數十個學生來故居參觀。那些學生很天真活潑,他們很喜歡拍照,不停的嚷着要我們幫他們拍照。
 
 




















 



























1 則留言:

  1. 早晨丫!美麗的大姐姐和可愛的小孩!
    [版主回覆11/14/2011 14:16:45]Thank You! Welcome ba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