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二十二)亞魯夏往桑吉巴島(Zanzibar Island)


離開恩格魯格魯保護區,我們驅車往亞魯夏的文化遺產中心午膳。











沿途經過熱鬧的市集,路邊的商店和售買水果的小攤檔。
















午膳後,阿Mei和她的朋友離團返港。我們餘下的22位團友則繼續行程,乘內陸機前往桑吉巴島 (Zanzibar Island)。

下午4時,我們抵達桑吉巴島的內陸機場。機場很細小,下機後向前行2分鐘便是機場大樓。這裡的行李全經由人手運送。













3 則留言:

  1. 我超喜歡的木刻公仔!不過近年都係齋睇唔買。

    [版主回覆03/28/2011 09:05:00]我近年也是多看少買,因為蝸居細小,無地方擺,買了也是藏身餐檯下的箱了,可憐!

    回覆刪除
  2. 不錯不錯,支持樓主~~~

    接上面,有兩塊饅頭相愛了 于是它們決定結婚 結婚那天 一塊饅頭找不到另一塊饅頭了 這個饅頭就問身旁的花卷:你看到我們家饅頭了嗎。 花卷:親愛的,人家穿盤頭了嘛 electronic fuses suppliers transformer manufacturers taiwan connectors socket manufacturers adaptor diode fasterner screws mold washer fans relay pcb board solar cell cell batteries cable tie converter circuit breaker motors optical fiber semiconductor moniter lighting power rectifier 寵物天堂 美容時尚 台灣旅遊
    [版主回覆03/30/2011 12:13:00](Empty)

    回覆刪除
  3. 大家好
    . . . . . . . . . . . . . . . .
    [版主回覆04/09/2011 08:40:00](Empty)

    回覆刪除